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说鬼故事 >> 恐怖鬼故事 >> 说鬼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说鬼故事古井女尸怪谈
推荐说鬼故事红苹果
推荐说鬼故事人皮面具
推荐说鬼故事火红色的亡魂
推荐说鬼故事蛊变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6~10)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1~5)
 
催命的电话情缘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小强,从小就对艺术非常的执着,他喜欢唱歌。每次和朋友出去唱歌,他都是一唱就是十多首,但是因为他的歌声非常的好听,所以朋友们给他起了个外号“鬼爱听”,这个外号的意思就是他每次唱歌,连鬼都爱听,更何况是人呢?

 

在一个非常清闲的一天晚上,小强刚和朋友唱完歌回来,可能是因为唱歌时候的那种气氛,小强依然深深的陶醉着,还没有从那氛围里走出来。他边哼着小曲、边找钥匙准备开门。就在这个时候,他隐约地听到有人在鼓掌。

 

 “谁?是谁?”

 

由于太黑了,听到鼓掌的声音,小强浑身突然一哆嗦,钥匙掉了,小强就在捡钥匙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一个披着头发的女子从旁边经过,突然消失了,因为她是飘走的,当小强一眨眼的工夫,不见了。

 

小强以为是自己太累了,就没去多想,径直的进了房间,把灯打开以后,正准备去洗澡睡觉的时候,灯忽的一下就灭了,小强非常的奇怪,因为昨天刚交完电费,为什么突然还会停电呢?难道是线路出了毛病?

 

小强没敢多想,直接到床边睡觉了。

 

早晨起来以后,小强正准备去做早餐,突然发现桌上有了自己最爱的肉馅包子,闻了闻,发现味道有点怪,明明是自己熟悉的味道,为什么吃进嘴里就不一样的口味?这个口味,有点像她以前亲手做的。

 

她叫小婷,和小强从小玩到大,算是青梅竹马了,只可惜竹马还在,青梅却不在了。

 

那是5年前的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小强正在学习,因为马上就要考试了,他可一直都是班级里的前三名,小婷也是,每次他们的分数都只差不到2分。被班级里的同学称为最般配的情侣,一个温柔可爱、一个细心体贴,身边都有很多的追求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