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灵异故事食言而肥
推荐灵异故事我已经不干净了,你还爱我吗?
 
上海某饭店的灵异案件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某天上午,某饭店(在这里略去)某客房。客人刚退房离开。一个年轻的女服务员到房间打扫房间卫生,之后开始收拾桌子和水果盘。盘子里剩了5根香蕉。这个服务员就拿了一根吃了。按照规定,饭店给每个客房每天都送水果。这个房间头天送的水果是香蕉,客人退房后剩下的水果饭店要一律扔掉,而饭店的服务员经常会吃掉剩下的这些水果。这个服务员吃了一根香蕉后,发现盘子里还有3根香蕉,她有些纳闷,明明刚才盘子里的香蕉是5根,她不会看错的。因为头天每个房间都上了5根香蕉,也就是说客人并未食用。

  她有些纳闷,就又吃了一根,等她再低头看盘子里,这时盘子里一根香蕉都没有了。之后,服务员大叫一声猛的冲出屋子,在走廊里大声的尖叫,跑出去不远就昏倒在地。饭店许多同事听到叫声后赶忙跑来,看到该女服务生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众人连忙又是掐她人中又是拍叫喊服务员的名字。

  后来这个服务员醒了,保安部的负责人就问她是怎么回事,这个服务员仍然惶恐的说,她在吃香蕉,吃到第二根不经意间抬头,看到房顶上有个女人正看着她,而且这个女服务生清楚的记得那女人的长相特征和衣服颜色。保安就去这个房间搜查,一无所获。而且这个女服务生精神之前一直都正常,绝对不是编出来。

  饭店就立刻把这个事情给当地公安局汇报了。公安局那边说,最近这一片有个女的失踪了,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而且失踪女的特征跟饭店女服务生描述的特征一致。后来公安又到饭店,把饭店查了个遍,依然没有一点收获。这个失踪女到现在还没有被找到。  

  这个朋友讲,后来这个件事惊动了北京这边,这边就派了一个似乎是研究心理方面的刑侦专家去调查,也没有结果。  

  这个朋友说,他一直也很奇怪,他至今想不明白,那个女的影象怎么会出现在饭店里,而且是房间的天花板上。在上海的朋友也可以问问认识的上海公安内部的熟人,他们都知道这个案件。这个饭店位于共和新路上,饭店名字带个华字,房间是112X房,其他的就不能再透露了,有路的可以去公安局打听。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