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灵异故事食言而肥
推荐灵异故事我已经不干净了,你还爱我吗?
 
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鬼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我想问大家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鬼?没有人赶肯定的说有或是没有。

    这个连科学家都没有办法解释清楚。

  但是科学家却在大家的面前说,请相信科学。不要相信迷信。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有用么?

  我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这样的事。

  就是来了一场病,就是小小的病,却怎么看医生都看不好。到是父母到晚上叫你的名字。你答应或是找一个叫跳大神的人。第二天就奇迹班的好了 (叫魂)就是说你的灵魂叫某中东西吓跑了。

  哎`先不说这个了。就先说说我自己吧。

  那是一个夏天。有可能是家里开网吧的缘故。那几天忙,就一直没睡觉,也没怎么吃东西,而且还狂抽烟。有一天就赶紧自己有点上不来气,这也难怪,几天不睡觉,心脏也受不了,再说还抽烟。

  谁知道休息了几天没见好转,(而且经常梦见一个女的问我为什么)反而更叫严重了。这时候我的父母狠担心。就叫我去医院做了一些检查。没想到一去医院检查,确实有点小毛病,但是没应表现的那么重。那时候我就感觉很好笑,没病装病,那就是我有神经病。医生给我开了点药就回家了。谁知道这不检查不要紧 ,一检查来病了。我开始全身疼。就像五脏六腑全坏了一样。

  我妈妈就说坏了,是不是吓到了?我们家附近有一个新搬来了。跳大神的,说很灵,就叫我去试下。

  本来我是根本不相信。但是实在没办法了,就去了。

  刚一到那人就说你把坐下然后把你的名字、出生日期、等等的写在一张黄纸上。不大一会,他就在那跟鬼上身似的。别人说,那个时候她在请神上身。过了一会,妈吖。她说话了。可是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而且还是一个男人,吓死我了。

  他就说我是不是经常走夜路,而且还是经常走十字路口?

  我说对。因为去我家网吧,那是必经之路。而且我白天爱睡觉,就晚上比较活跃。

  那个人还说,你是不是好几天没睡觉,还走夜路。我说,嗯,你怎么知道的?

  她说,这你不用管!你只要告诉我,对或是不对。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怪不得呢。

  又说,就因为你不睡觉阳气太弱了,所以……

  又过了一会他还说,你是不是上不来气,还说哪儿难受哪难受的,简直就跟什么都知道一样!我说,嗯。

  她说好了。你叫一个女鬼缠上了,而且还是一个冤死的。你的魂叫你家门前的一个小鬼给抢走了。那个小鬼有点道行,一会我去跟他说说叫他把魂给你。我给你画个招魂符。你晚上把它放在你的头上,左三圈右三圈烧了。睡一觉就好了。完了在烧之前,在你走的十字路你自己去烧纸给那个女的。跟他说你还小,不懂事,请他体谅一下。我再请我家老仙给你说说情,就行了。然后再给你家的那个小鬼多烧点钱。要不是他,你别说这点病了,你都有可能昏迷不醒,我这个寒。

  然后给了钱,那个钱是随便给的。

  回家的路上我就想。可不是呗,那天晚上有人烧纸,都大半夜了。我给那纸全都踢了,踢的满地都是。回头一想想。(真贱,自己)

  回到家按他说的做了。到了晚上我睡觉。我基本,都三四年了,晚上睡觉都是一会就起来一下,就那天没有。

  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在那躺着,一个人进了屋。我不认识这个人。说孩子啊,我来把属于你的东西给你了。

  本来早就想给你了,可是不知道你具体在哪个位置。今天知道了,还对了我笑一笑。

  完了用手一挥,我就感觉好舒服。等我起来的时候,全身都轻了,感觉没那么重了。

  从那天起 我在吃了点药。嘿,好了,病全好了。

  以上故事真实,本人身上发生的事,相信不相信随你。!

  呵呵,这个故事就是说鬼神是存在的,但是人根本看不见。要是你不招惹他们,我想应该他们也看不见你。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