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原创鬼故事 >> 原创 >> 听竹轩原创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惋儿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倩五凶影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死亡落点
推荐听竹轩原创情断白云山
推荐听竹轩原创今夜雪,有梅花,似我愁
推荐听竹轩原创论坛签名图片中的奇异故事
 
今生无鱼
作者:听竹轩主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昨天吃鱼了!

看官肯定要问,吃鱼有什么值得来说的?

亲爱的看官,您不知道啊,我几十年从不吃鱼。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现在,就是不吃鱼。我自己想的有两方面原因:其一,小时候有一次去河边玩,大中午时,又热又饿,水腥味让我呕吐了,回家一吃东西又吐。其二,我心地比较善良,鱼做出来一般都是整条,能想起它活着时的样子,不忍下口。

曾经认为这两条理由很充分的,但现在再想,也不对呀,我吃鸡蛋还吐过呢,不照样吃鸡蛋?鸡呀鸭呀不也是整只,我不照样吃?

其实,不吃某种东西,很正常,不去想是什么原因呗。

问题就出在我那天收到了一封特殊的邮件。

我鼠标到哪里,一个闪闪的信件图标就在哪里,我以为我电脑中毒了,可我又很好奇,点击了那个图标,打开是一封信:

(听竹轩主人原创,www.shuogui.com版权所有,转载需经本站同意)

 

我的小傻瓜:

虽然你不会记得我是谁,但你依然这么多年不吃鱼,情孽深重啊!

让我告诉你一个故事吧。

前生,你,是一个国民党高级官员的宝贝女儿,你有两个哥哥。你父亲对你这独生女教育的很好,还送到国外读书,没让沾染一点政治的影响。

而我,是一名解放军战士。受命潜伏到你父亲身边,并取得你父亲的信任。

就像你现在看到的那些电影里演的,血淋淋的战争中,往往加入感情纠葛。

是的,那年你从国外回来,我受你父所托,开车陪着你游玩。你单纯、聪颖、美丽大方,深深吸引着我。而我呢,机智、帅气,我有文化,又有武功,一次英雄救美后,你就爱上了我。

女人一但陷入热恋,就什么都不顾了。现在想来,我当时很卑鄙,利用了你的感情,更快的得到了一些信息。具体的就不用说了,你现在在电视中都能看的到类似的情节。

在我的有用情报下,加上我的里应外合,你父亲失败了,并在混战中中弹身亡。

我不敢去想如何面对你纯真的眼睛,我在部队给我的嘉奖面前一点高兴不起来。

而你也在一日间成熟。

你说你不怪我,但你不会嫁给我,一来无法面对杀死自己父亲的人,二来也为我前程考虑,不能让我娶了一个国民党的女儿。

你说话的时候很冷静。冷静的让我感觉我好渺小。你走之后,我坐立不安,又追到你住的公寓,果然,你划破了自己的手腕,已经奄奄一息。我握着你的手,向你忏悔,说:如果有来生,让我们变成自由自在的鱼儿,相亲相爱!

你在我这句话中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而卑劣的我,之后结婚生子,在世间苟活着。

文化大革命那场浩劫,我曾经的功劳变成了黑色档案,我被揪出来批斗。戴着高帽子游街的时候,我脑子中全是你,全当这是对你那片痴情受到的惩罚吧。但几天后,我还是受不了那份污辱,我也选择了自杀。

我的灵魂回到了天堂,经历过各种洗礼后的灵魂已经没有杂念。

而你的灵魂却再次投胎人间,就因为你的情根未了。

也就是说,你和我,都没成为自由自在的鱼儿。

只是,我没想到,已经忘记前生的你,冥冥之中,居然还会有灵动,不去吃鱼,是怕吃了投胎为鱼儿的我。

当我知道的时候,地上已经几十年了。天界不该来干涉人间,可你的这份情我实在感动的无法控制自己。发出这封邮件,但愿没有吓着你。

祝你幸福!

(听竹轩主人原创,www.shuogui.com版权所有,转载需经本站同意)

 

没有落款,没有日期,

这是不是真的?

昨天我试着夹起一点点鱼肉,尝了一尝,没有怪味,也没出现呕吐不适。

我是不是从此可以吃鱼了?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