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原创鬼故事 >> 原创 >> 听竹轩原创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惋儿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倩五凶影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死亡落点
推荐听竹轩原创情断白云山
推荐听竹轩原创今夜雪,有梅花,似我愁
推荐听竹轩原创论坛签名图片中的奇异故事
 
情定蹬蹬峡
作者:听竹轩主   来源:本站原创

蹬蹬峡,原为洛阳嵩县大坪乡清沟水库下一无名谷,水流清澈湍急,蜿蜒崎岖,两岸怪石林立。夹岸为山,岸边无路,沿峡谷穿行的话,需蹬着岸边的大石攀爬而行。大坪的书记明月居士给起名为蹬蹬峡,不知是否与此特点有关,不得而知。不过,我们一行五人来走此峡谷时,至少像我,久坐幽室的听竹轩主人,却真是手脚并用了。

从清沟水库到蹬蹬峡,有几公里尚未修好的路,小车无法行走,面包车越野车可以。我们是停车在库边,换一面包车到峡口的。当然,更多的游客是停车后步行下来。于是,在我们回转时,遇一对情侣,男士扭伤了脚。女人和他相互搀扶,百般恩爱的样子,我们几个都为之所动,主动请他们趁我们的车回去。而这一趁车,却听到了一个传奇故事。化名记之,与各位看官分享------

三年前,也是入秋不久,丁莉和几个同事一起来到青沟水库。同事在那钓鱼,她独自跑到蹬蹬峡。丁莉聪明过人,处处争强好胜,做为公司业务部的主管,在单位自然出类拔萃,也就使她自信又骄傲。而做为一个女子,只身去游玩,同事们也没人感觉奇怪,任由她去。

蹬蹬峡就是那样一个峡谷,水流就是明显的路线,如果说这里可以迷路,没人会相信的。大不了原路返回,可丁莉就在那里走不出来了。

右手边就是水流,左边就是来时攀爬过的大石,可丁莉爬上爬下,数十次后,还是在那个地方。最初,丁莉不服气,想着:我就不信这等怪事。她试着回身往前走,可怎么走,爬上爬下后,也依然就在这个大石旁边。

丁莉有点害怕了,她想到好多的恐怖故事。而这里,手机居然没有信号!越想越害怕,越怕她越急,下到大石头边上,就又不停的再爬上去,不停的攀爬好像能减少恐惧。而恐惧使她也忘了疲劳,甚至手擦破了她都不知道。

杨帆是公司新来的年轻的副总,看上去温文尔雅,但做事时却又运筹帷幄,很得同事敬重和喜爱。那天,同事叫他去钓鱼,他一看去的还有丁莉,就找个借口拒绝了。他自己也说不清对丁莉的感觉,处处盛气凌人的女子,好像从来没把他这个副总放到眼里,别说尊重了,甚至是看不起自己,一想到她那骄傲的目光,杨帆就烦。所以丁莉和自己说话时,公事也好,闲话也罢,杨帆总是以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姿态。

拒绝了同事的邀请后,杨帆又后悔了。他很想看看丁莉这臭丫头在户外玩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他给同事打个电话,问了地方后,开车赶了过来。却不见丁莉。他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问:不是丁莉也来了吗?怎么不见?同事说,她呀,坚持自己去峡谷那里玩,不知道是不是去约会了。

杨帆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此时是那样的担心丁莉。他对同事说,我还没去过这地方呢,也去看看去,就问了道路,赶往峡谷。

杨帆在学校时是运动员,走这山路完全不在话下,那石头都有棱角,一点也不滑,所以他很快就走到了丁莉迷路的地方。

看到丁莉了,以杨帆的聪慧,马上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这个飞扬跋扈的女子,此时一脸迷茫,居然没发现自己。后来杨帆想想多少次自己都诅咒过丁莉遇到麻烦,打击一下她的骄傲,而在当时,他其实没一点的幸灾乐祸,相反,却是心痛的流泪。他几乎是冲过去的------真的是冲过去,以后再尝试这个路,他肯定不会再有这速度了,当时那是一种潜能-------冲到丁莉的身边,把她缆到了自己怀里。

在长久的疲劳和恐惧之后,杨帆的忽然出现,丁莉原本硬撑着的精神力量彻底瘫软,她乖乖的靠在了杨帆的怀里,闭上眼睛,像个孩子找到妈妈一样。

杨帆低头看看怀里的她,眼角上挂着泪花,忍不住低下头轻轻吻一下她的眼睛。丁莉动了一下,伸出胳膊攀住了他的脖子。

就这样抱着丁莉坐在水边的大石头上,不忍心叫醒她,不知道坐了多久。终于,丁莉醒了,睁开眼看到自己腻在杨帆的怀里,脸上一片通红。好可爱,杨帆很想再吻她一下,可一低头间,她却把头深深埋到自己怀里,是躲,却又依的更紧了。

“我们走吧?”杨帆轻抚下丁莉的长发,“他们该等急了。”

“嗯。”丁莉温柔的应了一声,但还赖在他怀里不动。

“你不会要我这样抱着你回去吧?”杨帆开玩笑。

“好啊,你已经抱过了,就要负责到底。”丁莉调皮的撒娇。

一年多来,他们的针锋相对,一年多来,他们的彼此伤害,却原来是蕴含了如此的深情!

他拉着她的手,走完剩下的路,她已经忘了那半日的恐怖,开心的像个孩子,让他控制不住的几次停下来,拥抱她。

之后,他们每年此时都会重走这个路。今天,杨帆不小心扭伤了脚,搭乘我们的车。才第一次对外人说起这个故事。我不禁感叹上天的安排,一个不可能迷路的地方,制造个迷路,撮合了这一对欢喜冤家。

其实,我也是强势的女人,但心中也柔情万种,何时,上天也安排我一次迷路呢?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