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原创鬼故事 >> 原创 >> 听竹轩原创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惋儿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倩五凶影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死亡落点
推荐听竹轩原创情断白云山
推荐听竹轩原创今夜雪,有梅花,似我愁
推荐听竹轩原创论坛签名图片中的奇异故事
 
天池山故事:玉女溪
作者:听竹轩主   来源:本站原创

天池山故事一:玉女溪

美丽的天池山上,有一条清澈迷人的溪流,水浅,流势平缓,崎岖绵延数里,水声潺潺,悦耳动听。

付原这会儿,就坐在溪水边一块石头上,拿着相机,对着溪水对岸的游伴们。

玉儿也想到小溪对岸。这个地方没有小桥,过去的话,要跨过水上的三块石头。中间那快石头,水中部分看似不平,踏上去会有翻动的可能。其实,水不深,天还很热,就是翻身落水也没什么,经常还会故意下水玩的。

可今天,玉儿面对眼前这水,有点怕,因为怕,她就更不敢去踩那个看似不稳的石头。玉儿用求助的眼光看向付原。

洛阳很多户外俱乐部,经常在这周末组织一日游两日游,参加的人互相叫的是网名,只是相伴游玩,并不问现实中其他事情。当然,参加的多了,自然也有很多很熟悉的驴友。

玉儿姑娘就是付原很熟悉的一个驴友,总是跟着付原甜甜的叫着“哥哥”“哥哥”,当着众人一点也不避讳对自己的追随和喜欢。

付原不想让别人有啥误会,毕竟自己有家有小的。虽然,玉儿也许就是纯粹把自己当成个大哥,可他还是很小心。他冷冷的回应玉儿,让玉儿和自己远远的保持着距离。

现在,他和玉儿之间隔着三块石头,玉儿求助的眼神他看的很明白,但装作不明白。说:跨过来吧,没事的,我给你照相。

玉儿站到第一块石头上,用脚去试探中间那一块。感觉好似有种力量在她自己的脚,她紧张的缩回来。再次伸手向付原求助:拉一吧呀!

付原仍然不动。

后来有驴友跟上来了,叫:玉儿,等下,我先过去,再拉你。

玉儿忽然想哭,她没等那驴友走过来。一脚向那石头跨了过去------

(听竹轩主人原创,版权归www.shuogui.com,不得转载)

 

一声惊呼!

付原的相机还没按下快门,也跟着惊叫起来。

玉儿!

玉儿消失了!

清澈见底的溪水中,没有玉儿,她哪里去了呢?

“世间真的容不下纯情吗?男女之间,就没有纯情吗?”耳边好像传来一声叹息,溪水动听的声音中传来这样的话语。是玉儿在说话吗?

玉儿消失了,纯情不在了,溪水还在缓缓的流淌,潺潺的水声好像是在诘问,片片的浪花好像是一个个问号。

这条溪水从此定名为“玉女溪”。

 

(听竹轩主人原创,版权归www.shuogui.com,不得转载)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