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原创鬼故事 >> 原创 >> 听竹轩原创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惋儿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倩五凶影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死亡落点
推荐听竹轩原创情断白云山
推荐听竹轩原创今夜雪,有梅花,似我愁
推荐听竹轩原创论坛签名图片中的奇异故事
 
珍惜
作者:听竹轩主   来源:本站原创

洛阳高老庄实业公司总经理,高平,今年感觉做什么都不顺。很是郁闷。

公司新增设的业务,高老庄休闲农庄,先是土地纠纷,然后是工商经济大队查注册资金,现在呢,建设中又遇到资金问题,几乎要停工。

高平原本在朋友圈中,总是显得乐观上进、踌躇满志的,而且也爱组织大家聚会。喝个酒啦,唱个歌啦,郊游啦。近日这状态,别说组织了,有朋友请吃饭,也是没心情找借口推托。

 

几个常在一起玩的同学,一嘀咕,觉得不能坐视不管,从万安山请来一据传很灵的“仙姑”。

同学黄萌带着仙姑直接就来到了高平的办公室。

高平一听介绍,正要抱怨黄萌两句。那仙姑发话了:

“高总,一年前,你可曾到过追梦陵园?”

高平本能的顺着此话,一思考,点了点头。

“那么,你当时是不是多看了一个女孩子的陵墓?还对她有所怜惜?”

 

太神啦!

 

一年前,高平去参加一个老友的葬礼。

追梦陵园位置在洛阳是最好的,环境清幽。

老友的陵墓边,高平注意到一个墓碑上面有照片。很清纯的一个女孩子,柔柔的恬淡的笑容,有读书时对东方美女的那种印象。再看墓碑上的文字,原来去世时刚刚19岁。照片上,那女孩的眼睛亮亮的像在看着自己。高平不禁愣愣的呆了好一会儿。心里说:好可爱的姑娘。可惜啊。如果她活着,如果她到自己实业公司来上班,如果她以这种震撼人的微笑出现在这浮躁的现代社会,那该是多好的一个广告效果。

有人拉他过去行礼,他才从这种想象中走出。

 

毕竟只是几分钟的事情,如果那“仙姑”不提,高平已经忘了此事。虽然在招聘时看到那些或阳光或新潮或庸俗或老土或洋气或娇贵或狂傲或自卑等等各种女孩子都感觉她们缺少点什么,但也没想过是在和照片上那个女孩子比。

如今提起此事,仙姑意欲何为呢?

 

高平从回忆中抬头,“是的,是有。怎么?”

“仙姑”一笑,说:“那个女孩子的魂魄那天就追随你了。被鬼魂追随,所以你这一年处处不顺。现在只要赶她离去,你的公司一切将恢复正常!”

高平虽一直不信神鬼,可仙姑居然能说出一年前那短暂心思,让他一时非常迷茫。再听仙姑此言,自己并没什么主意。任凭那仙姑在他总经理办公室念念有词,然后让他闭上眼睛,他也依言而做。之后,不知仙姑又做了些什么,然后喊黄萌帮忙,打开房门,大声的似驱赶人出去。

仙姑喊声停后,关上房门,叫高平睁眼。

告诉高平:“女鬼已经被驱赶出去,顺楼梯下去了。之后高总将一切顺利,大有做为。”又说了一些吉利话。

按行规,施法是不能白做的。高平封了个大红包,送走了仙姑。想着这一年来不顺心的源头已除,也觉轻松很多。叫黄萌电话联系几个要好同学,喝酒祝贺。

 

事情至此,原本结束了。

 

数日后,高平遇到了听竹轩主人,听说听竹轩主人爱写神鬼灵怪故事,就说起自己这段亲身经历。原本以为这个听竹轩主人听后记录下来也就罢了。

谁知她听完后,居然非常生气,劈头盖脸问了一连串的问题:

“这一年你生病过吗?”

“这一年你梦到过她吗?”

“这一年你生意上遇到的问题,难道不是正常的吗?”

“如果真有鬼,鬼还需要走楼梯吗?”

“你有读过聊斋,有没看过神话故事,有没看过电影电视上的神鬼片?如果那个女孩子真爱上你,她会伤害你吗?”

“爱情有错吗?那么可爱的女孩子,早逝已经可悲,如果爱上你,你还这样驱赶她,你用心何忍?”

、、、、、、

高平被她问的哑口无言。

好一会,才说:那我应该怎么办?

“等哪天,你闲了,我陪你去陵园看看她吧,给她送束花,告诉她喜欢她,让她安息,早日回到人间,我们会等着她的。”

“我听你的。”高平又一次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不过我想问你,我公司以后发展会受影响吗?”

“记住,珍惜感情的人,才是让人尊敬的人,事业才会真正成功!”听竹轩主人站起身,扔下这句话,走了。

 

珍惜感情!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